soulmate酸

小宝贝揣崽了怎么办

孕梗


私设男男可生子 私设已成年

勿上升真人

上课摸鱼产物,随便看看就好

看完记得小红心小蓝手哦!


刘耀文最近快被宋亚轩搞疯了。


众所周知,逼疯刘耀文只需要一个宋亚轩。


宋亚轩最近怎么了?做事总是拿了这个忘了那个,经常出岔子,原来他可不是这样的啊。刘耀文想。


他现在是郁闷又纳闷。要不是小宝贝每天文哥文哥叫得一次比一次顺溜,早午晚安吻定时向自己要,刘耀文都要怀疑宋亚轩是不是不爱他了。


难道是他的问题?自己对小宝贝挺好的啊,带他打游戏,给他搭配衣服,不强迫他吃青菜,睡觉都抱在一起,更不要说有二心了。他是谁?刘耀文呀,十八楼的人,绝对的重庆好大儿。难不成是自己上次没控制好,弄得宋亚轩整整三天下不了床,把小宝贝惹生气了?


刘耀文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。不愧是十八楼第一Bking+大直球,他决定认真找宋亚轩谈一谈。


宋亚轩刚出完外务回来,才进门换好鞋,刚想靠在沙发上瘫着休息一会,刘耀文就出现了。连拖带拽把人弄进房间,宋亚轩以为他要干什么,赶紧说:“文哥,别….天实在太累了。”谁知刘耀文啥都没做,示意他坐到桌旁边的椅子上,一脸严肃:


“宋亚轩你最近怎么你天天丢三落四的,这记性,都快赶上丁儿了。”


宋亚轩微微睁大了快要闭上的眼睛,语气有些慵懒:


“有吗?我怎么没感觉到?小心你这话让丁哥听见了气得又要锤你,我可不帮你求情。”


“有啊!那天你临出门前差点忘记拿手机,要不是我提醒你,估计到了机场才能发现。还有,上回你出外务有点感冒,,我在你背包里放了药,你一口都没吃。”随即,语气又有些委屈:“宋亚轩你是不是没以前那么爱我了,嗯?”


唉,这脾气。宋亚轩经历一番思想斗争,摆出一个最可怜兮兮、最人畜无害的治愈笑容:“怎么会呢?轩轩最喜欢文哥啦,可能是这段时间工作太忙了,脑子有点糊涂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又伸了个懒腰,“好困啊,文哥我们睡觉吧!”


“先洗澡!否则不让你睡觉!”虽然确认小宝贝还是爱自己的,但规矩不能改。


三分钟后,宋亚轩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,看见刘耀文已经换好了睡衣,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摆弄什么。


“干什么呢?”宋亚轩钻进被窝,靠在刘耀文身上,蹭了蹭他。


“你明天不是休息嘛,我给你预约了一个全身体检,我陪你一起去。”


“啊?不去医院不去医院!”提起医院,宋亚轩的第一反应就是消毒水的味道,太难闻了。


“你最近工作太辛苦了,前段时间又总是生病,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好。”


“那…好吧。”一听宋亚轩答应了,刘耀文露出得的笑容,逮着宋亚轩的脸,狠狠地亲下去。宋亚轩的唇很软,刘耀文品尝着,是熟悉的味道,但他已经三天没尝到了。直到宋亚轩被亲得喘不上气了,他才松开。


但是这怎么能行?他都三天没见小宝贝了。看见他还有继续更进一步的趋势,再想起来上次自己三天没下床的惨痛经历,宋亚轩赶紧推开刘耀文:“不要,今天······实在太累了,明天再说吧,睡觉了睡觉了。”


刘耀文真的不想放过他,但小宝贝身体要紧,也不能强求。看了看怀中用被子蒙住头的人,咬牙切齿:


“行,宋亚轩,你明晚等着。”


掀开被子下床。过了一会儿,卫生间传来淋浴的水声。


第二天一早他们就去医院。那是一家很高档的私人医院,隐私性也很好,不用担心被私生跟拍,


“宋亚轩,早上不能吃东西哦。”刘耀文一边穿上外套一边不忘提醒宋亚轩。


“知道啦知道啦,不会忘记的!”


体检很全面,医院没什么人,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。毕竟是私人医院,又花了那么多钱开的VIP通道,体检报告一小时后就能出来。


刘耀文和宋亚轩坐在VIP包厢里等待结果出来,顺便让助理买了点早餐回来,宋亚轩靠在舒服的沙发里,嘴里叼着一个馒头,一只手靠着,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在玩。


“别玩儿了宋亚轩,吃饭!”


“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。”


“以后我们别说话了。”


“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。”


“你真行,宋亚轩。”


刘耀文要被气疯了。


“体检报告出来了,你们看一下吧。”助理拿刚刚才出来的体检报告给他们。看这两人的样子就知道是又拌嘴了,看到结果以后看你们还怎么吵。助理暗暗地想,又一阵窃喜。


宋亚轩伸手接了报告,礼貌地向助理说了声谢谢,低头翻看起来。刘耀文虽然也很想知道结果,但刚刚才跟小宝贝吵架了,现在也不好意思直接问,于是转头问助理:“怎么样?”


“挺好的,一切正常,就是宋亚轩他······”


助理话还没说完,就被宋亚轩一阵尖叫打断了。宋亚轩从沙发上跳起来,把体检报告扔到刘耀文怀里


“你自己看!”那声音直接飙到了HighC.


刘耀文惊魂未定地抓起报告,只见正中央赫然印看五个字“已怀孕五周”。


刘耀文一瞬间像是脑子被捶了。什么,宋亚轩居然怀孕了?他要当爸爸了!


刘耀文激动地站起来,想抱一抱宋亚轩。宋亚轩呆呆的,好会儿才反应过来,“我居然……怀孕了?刘耀文!叫你不要这么猛!现在好了,都闹出人命了!”


刘耀文难捺心中的激动,起紧掏出手机先在群里发了一条:

我要当爸爸,@所有人。


没想到贺儿比他还激动,电话直接打给宋亚轩:“喂,宋亚轩,你居然怀上了?恭喜恭喜,刘耀文你可以呀!”

宋亚轩一阵脸红,居然害羞了。


《TNT炸了》

🐻:贺儿我也可以,我们也抓紧生一个

🦊:卧槽,宋亚轩你居然是我们几个里第一个怀的,恭喜恭喜!

🐰:Yao翔!没有章鱼小丸子我才不会和你生孩子!

🐿️:恭喜,宋亚轩注意身体健康啊!顺便问一句,我可以申请当孩子干爹嘛?

🐺:这个你要问宋亚轩@宋亚轩

🐻:@贺儿,我错了我错了,霖霖我错了,我去给你买小丸子,再买个包!

🐴:哦哟,咱们团的大喜事啊!看来要准备红包啦


“刘耀文,刘耀文!”听到宋亚轩在叫他,刘耀文赶紧放下手机,坐直了身子。一抬头,就对上了宋亚轩亮晶晶的眼睛,有点湿润。


“怎么啦,不舒服吗?刘耀文慌了。现在在他眼里,小宝贝跟以前不一样了,但是又好像没什么变化,说不上来的感觉。


“刘耀文,我在想要不要留下这个孩子。”宋亚轩示意助理出去,很严肃地对着刘耀文说。


“为什么?我们又不是养不活她/他。”刘耀文疑惑了。


“我们现在都在事业上升期,我又是天天出外务,下个月你新戏就要开机了,这孩子来得有点不是时候。”


“况且生下来我们没时间照顾,也不会照顾,难道要把孩子丢给保姆?我不想这样。”宋亚轩看上去有点激动,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

“没事儿的宋亚轩。大不了咱们就休息一年,反正现在挣得已经足够我们衣食无忧一辈子了。再说了,就算以后不能复出,我可以养你和孩子啊。只要我们在一起,比什么都重要。”


“那..…有了孩子之后,你是更喜欢我还是更喜欢孩子?”


送命题又来了。小刘太难了。


“那当然是你啊。我们都认识十几年了,刘耀文最爱的是宋亚轩,从来都是,由始及终。”刘耀文直视宋亚轩眼睛,一字一句,说得很慢,但很清晰。



听到这猝不及防的告白,宋亚轩一下就心软了。在刘耀文面前,一切原则都烟消云散,从不存在。


“刘耀文,抱抱我吧,以后的十个月,你都碰不了我了。”


”不碰就不碰呗,那亲亲抱抱总可以吧。”刘耀文还保留了些许幻想。


宋亚轩在他唇上蜻蜒点水般留下轻轻一吻,算是默许了。刘耀文抱紧怀里瘦瘦的人儿,有点心疼:“走吧,我们去问问医生有没有什么要叮嘱的。”


内心OS:都说一孕傻三年,宋亚轩果然前段时间记性不好。今晚算是让宋亚轩逃过一劫了,可我还有十个月呢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甜文 文笔渣


看看孩子新坑吧球球了真的写的很用心山城糖水铺 


看情况吧 反正等期末考完了再说

评论(44)

热度(6896)

  1. 共6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