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lmate酸

人鱼陨落(文轩)

      

虐向

刘耀文视角

勿上升真人!

无女化!

第一次写文文笔渣勿喷

看完记得小红心小蓝手不要钱的!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最后的日子,过得很快乐。

     

 得知自己已经确诊恶性脑部肿瘤之后,他没说什么,仿佛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。但刘耀文看着他的表情似乎快哭了,他倒反过来安慰:“文哥,别难过,真可惜啊,不能陪你走到最后了。”刘耀文一听他的话,更伤心了,但再想想,自己也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 

  回去之后,他打了一个电话给马嘉祺。

     

  电话那头的马嘉祺沉默很久,仿佛过了一个世纪,刘耀文都要怀疑马嘉祺是不是睡着了,才听见一句轻轻的:“那就做点什么,让他最后的日子快乐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是啊,让他走得开心些。刘耀文想。如今,他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。他猛然记起,早些年宋亚轩说过,老了以后要和老伴在海边买一幢别墅,安享晚年,当时小张张还开玩笑说老伴可男可女,自己那时候还觉得搞笑,现在反倒成真了。既然这样,那他何不提前开始养老生活?甚至······一个更大胆的想法在他脑海里浮现。

      

 宋亚轩,别的爱人有的,你也要有。

       

宋亚轩,你有我,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

留给刘耀文的时间不多了。事出突然,他召集了另外五个兄弟高量着策划。丁程鑫刚刚知道刘耀文的计划时,先是大吃一惊,后面很快镇定下来,欣慰感扑面而来。最小的弟弟终于长大了,找到了自己心之所爱,也懂得疼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于是从那一天开始,刘耀文的倒计时计划开始实行。“宋亚轩最后的日子一定会很快乐。”


刘耀文坚定地告诉兄弟们,也是在告诫自己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