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lmate酸

人鱼陨落(2).搬家

虐向

刘耀文视角

勿上升真人!

无女化!

第一次写文文笔渣勿喷




2030年3月4日.      搬家

       海边的房子终于装修好了,我想,这应该是亚轩喜欢风格。多亏了翔哥,花重金请来了国内外最好的设计师和装修队。房子面朝大海,卧室装了一整面墙的落地窗,宋亚轩拉开窗帘就能看见大海,推开窗子就能呼吸到最新鲜的海风。医生说了,良好的生活环境有利于放松心情,缓解宋亚轩的病情。卧室的床并没有很大,反正从小宋亚轩就喜欢和我挤一个被窝,床大了也没用,小点还能更有安全感。

     

  一楼有个录播厅。麻烦小张张把宋亚轩所有的乐器都拿过来了,很多也很沉。这样拜托他,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这下宋亚轩该开心了,想唱歌就可以录下来,我也能欣赏欣赏。游戏房里放了我们都喜欢的SWATCH,趁着他还能玩,就多享受享受快乐的游戏时光吧。

     

 今天是宋亚轩生日,喊了大家一起来庆祝。千万不能提和生病有关的事,要开开心心的呀,亚轩一定会好好活下去的。这幢别墅,我买下来了,希望可以承载他最后的欢笑,这样他走了以后我也能有个念想。等我也老了,到油枯灯尽的地步,就把这些都怀念一遍,到了世界的另一端,见到宋亚轩,也能好好和他聊聊天。真得好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啊,五官皱在一起,甜甜的,要多看一看呢。小马哥和丁儿烤了烧烤,超级好吃,他们还特意准备了亚轩喜欢的土豆片和肉串,太贴心了。好好想想,大家好久都没像这样聚在一起了。虽然是这样,我们的感情可一点都没淡。

      

 吃饭的时候我们玩了国王游戏,贺儿果然是好运降霖,抽了国王。缘分也是巧妙,他居然选中了我和亚轩,让我背着亚轩绕着房子跑一圈。亚轩真得轻了好多,虽然他不想让我担心,不表现出来,可我也知道,病痛真得很折磨人,他只是不想让我担心罢了。

    

   哎,真希望明年的今天也能这样开心就好了。对了,宋亚26岁生日快乐,我们一起度过的第12个生日。

      

 宋亚轩,你要活得久一点。

     

  宋亚轩,我爱你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