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lmate酸

文轩.虐向.婚后旅行(重庆)

重庆

       终于又回到重庆。这里是我长大的地方,也是我和宋亚轩初识的地方。那一年我12岁,他13岁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,在还未正式见面之间,身为试训生的我,经常会在下课之后去练习生的训练室看他。他唱歌很好听,长得也特别漂亮。以至于我曾一度认为他年纪比我还小,后来慢慢认识了才发现他是哥哥。不过没关系,这并不妨碍他是花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所有练习生里,我跟他关系最好。我们经常在课后打打闹闹,每次出外务,我们都无比巧合地分在了一个房间,久而久之也习惯了。小时候我怕黑,他也怕黑,睡觉不敢关灯,但是一起睡的时候,好像也没那么可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睡觉有个小习惯,一定要我面向他睡,不能侧过身,我也喜欢抱着他。宋亚轩手长脚长,那么大一只往床上一缩居然只有一团。睡觉前我特别喜欢捏他的脸。软软白白滑滑的,比摸自己的脸舒服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出道前大部分时间,我们都呆在重庆。重庆我熟,所以经常拉着他到处乱跑。刚开始,我普通话不怎么好,硬是把宋亚轩带出了点重庆口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重庆玩丧尸岛的时候,其实我也很怕,但是在宋亚轩面前,我千万不能怂。丧岛特别吓人,我哭了倒还好,但是看到宋亚轩也哭了的时候,我心里更多的不是害怕,而是慌张。怎么办?宋亚轩哭了…现在想想,大概从那时起,我就心动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嘉陵江奔腾而过。“宋亚轩啊,老实交代,你是从什么时候对我动心的,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丧尸岛的时候,你自己也很害怕,但手一直牵着我,护着我,当时我就觉得你特别负责任,值得我依靠,还有···我们文哥特别帅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嗯,不愧是小宝贝儿,这么会说话。家族运动会的时候,我和宋亚轩被分在一个组。摔跤他和苏新皓一组,师弟力气特别大,我一直在惴惴担心他会受伤,还好没事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十八楼的私生问题特别严重,我们团当时到哪儿几乎都会被私生尾随,重庆地形我熟,我就带着宋亚轩到处躲。宋亚轩不认路,我也只好等他,摄像机都被我弄丢了,但我不能丢下宋亚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爱人,我要保护他,和他共进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重庆,我们拒绝了父母让我们在家住的好意,找公司租下了当年在重庆的宿舍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里面的东西都没怎么变,保存得好好的。立刻有种时代少年团再次重聚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拜访了当年的舞蹈老师。严师出高徒,当年老师对我们特别严厉,当时我还不理解,现在特别感激她。没想到老师对当年的事还记忆犹新。“刘耀文你当时跳蹈跳错动作了被我打哭了,宋亚轩第一个过去安慰你,当时我还觉得这孩子真懂事,现在看来,原来是爱情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不好意思地腼腆笑,说:“文哥对我也很好啊,舞蹈方面经常指导我,帮我枢动作,互帮互助之间萌发了爱情嘛。”哎呀,我小宝贝就是这么会说话呢。

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重庆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回忆,多呆一段时间吧!

       ”嗯,好,听你的。“

        9月23号是我的生日。很多年没有在重庆过生日了,成年后的大部分生日,都是在赶通告里度过。今年不一样,有宋亚轩陪我过。

        早饭是宋亚轩煮的长寿面,只不过改成了重庆小面,我最爱吃小面了,而且要多加辣才好,回重庆之后,几乎每天一碗小面。宋亚轩还给我在碗底藏了鸡蛋。

       “文哥,祝你25岁生日快乐,未来可期!”宋亚轩笑盈盈地注视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他的凝视下,我尝了第一口面。我的妈呀怎么这么咸?其他味道倒还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儿,你也来尝一口吹。”宋亚轩俯下身子,尝了一筷子面。”“嗯···味道淡了点儿,其他还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淡了?难道是我产生幻觉了?不对!我猛然意识到,味觉,宋亚轩也快失去了,昨天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我还以为是我要过生日他给激动的呢,谁想到是病情又加重了!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,我觉得挺好的,谢谢你的心意呢!”虽然我快被咸死了,但是为了不让宋亚轩失望,我还是硬着头皮吃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上午的时候,其他5个人也发来了祝福。翔哥这几天把贺儿“拐”到国外去了,准备“连哄带骗”跟贺贺儿把证领了。他还算是有点良心,,给我寄了一双最新款的球鞋。贺卡里里写着:“生日快乐,翔霖。行吧,连署名都是两个人的,看来翔哥好事将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丁儿和马哥也送了祝福,还发了一段小鱼的视频给我。两个月不见,小鱼真的长大了一圈,以前我对它疏于管教,宋亚轩又宠着它,所以基本上是散养。现在他居然学会听指令,“坐下”“站起来”学得特别好。视频的最后,丁儿开玩笑地说:“你们在外面好好玩吧,我们俩在家帮你们带“孩子”。”

       虽然这是玩笑话,但我的感激是真的,这些年,多亏他们在我们身后支持我们,帮助我们,我和宋亚轩才能这样顺利地一直一直走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晚点的时候,爸妈喊我们出去吃火锅,还特地准备了一个蛋糕,是小猪佩奇的。嘿嘿,那可是我的最爱。宋亚轩不怎么吃得下辣,胃口本就不太好,所以没吃什么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妈有些担心,但她也不好讲,只跟我说:“你好好照顾宋亚轩啊,听见了没?”又转头叮嘱宋亚轩;“你要好好休息啊,想吃什么就跟刘耀文讲,他要是对你不好你就告诉我们,看我不打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了这话,我有点揪心,妈,您也太偏心了吧,我哪敢对宋亚轩不好啊。说起来,我爸妈其实挺开明的。当初我选择向他们坦白的时候,妈有些震惊,但她很快冷静下来,说:“我们尊重你的选择,亚轩是个好孩子,你要好好对人家啊。”这代表爸也默许了。家人的支持,对于我们来说,至关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许愿的时候,我比25年中任何一次许愿都要虔诚:十年前,我的愿望是发展越来越好,早日实现梦想。而现在,只要宋亚轩身体平安,活得久一点或者······痛苦少一点吧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抱住宋亚轩,他破天荒地主动吻了吻我,我抱得更紧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“文哥,生日快乐,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。”他闷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谢谢亚轩儿,我们睡觉吧。”

      我内心OS:宋亚轩,你知道你这个礼物我等了多久吗?
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