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lmate酸

人鱼陨落.求婚

2030·5.20.         求婚

       对于我来说,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,我很早就醒了,这段时间为了照顾宋亚轩,我也把自己多年的不规律作息调成早睡早起,也方便晚上能照顾宋亚轩喝水吃药。我看了看枕旁宋亚轩,他睡得正香,长长的睫毛偶然抖动一下,像个孩子一样,不能打扰他。我蹑手蹑脚下了床,捡起枕边的手机,来到厨房准备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打开窗户,咸咸的海风吹过来,暖暖的。嗯,今天天气很好,这样的好天不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,真得可惜了,同时我又惴惴不安起来,宋亚轩……他到底愿不愿意接受我的···求婚?正想得出神,手机屏幕亮了,原来是其他人来消息了:

<TNT特别行动小组>

丁儿:起床了起床了起床了!!!@刘耀文

马哥:刘耀文你起就行了,让亚轩多睡会.@丁儿.丁程鑫你起床居然不叫我,哼,荒唐!

小张张:我刚刚晨练完。东西都收拾好了,一会儿过来

翔哥:我们准备出发了,大家路上注意安全

贺儿:刘耀文你发言稿准备好了没,千万别怂,冲!

       看着看着,我嘴角弧度向上,回复一个“OK”

        身后传来来宋亚轩慵懒的声音。“你可起真早啊,嗯,我闻到馒头的味道了,真香!”我赶紧把手机放下,回过头。”你怎么不睡了?是我动作太大吵到你了?”没有啦,闻着馒头香味就起来了,今天天气真好,吃过早饭我们出去走走吧。”出去走走?我正求之不得呢。

       又听他补充一句:“天天在家待着,骨头都快散架了,出去锻练一下,遛遛小鱼,晒晒太阳,我山东大汉又回来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我的内心正欢呼雀跃着,怕被看破绽,起紧推搡着来宋亚轩:“知道了,你赶紧去洗漱,吃完饭我们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早饭中

       吃过饭,我正收拾碗碟,宋亚轩斜靠在冰箱上,啃着手里的桃子冲我撒娇:“文哥,你最近忙进忙出的,是不是有很重要的事儿啊?其实我可以照顾自己的,你有事儿就忙呗。”我内心一惊,他这是知道了?不对呀,没人跟他提,他应该不知道。随即心头一暖,亚轩一直都是这么处处为我着想呢。我回答道:“没事,其实不怎么忙的,对了,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,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。”宋亚轩一脸好奇,“什么什么?快告诉我!”我神秘地摇头,“过段时间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收拾好家里,换身衣服,牵上小鱼,就出了门。换鞋的时候,我偷偷给大家发了条消息:我们已经出门,接下来就拜托各位了!!

贺儿秒回:万事俱备,快点,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今天天气真得很好,天色湛蓝,海波在阳光照射下,波光粼粼一望无际,和我们当年在北戴河拍〈近海狂想〉时候差不多。现在是旅游淡季,沙滩上没什么人,小鱼在沙滩上撒欢。亚轩在我身边蹦蹦跳跳,看得出来,他今天心情真得很好,风有点大,我有点担心宋亚轩身体,提议道“宋亚轩,我们到旁边歇一会儿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想了想,同意了。刚坐下来,他的手机响了,我瞥了一眼,是马哥。他接通电话,那头的马哥不知道跟他说了什么,逗得他噗哧一笑。放下电话,我假装不经意问了句,“怎么啦,马哥跟你说什么了?瞧把你乐的。”“马哥说,他们来找我们玩了,在沙滩公园那边,我们快过去吧。”我“嗯”一声,心却开始狂跳。亚亚轩他会不会答应我啊,虽然我们在一起都这么多年了,但万一被拒绝会不会很尴尬啊。不会不会的,宋亚轩一定会答应我的!我可是重庆刘三丰!加油加油加油加油!

       从我们所在的沙滩到公园只有短短几分钟的距离,但是我仿佛走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。马哥他们在林荫道尽头等着我们.宋亚轩兴奋地冲过去:“马哥!你们给我的惊喜呢?快给我看看!”马哥笑而不语。

      随着我慢慢走近,翔哥掏出车钥匙,缓缓打开了他超跑的后备厢。我的天哪!

      一!车!馒!头!

     而且还是热腾腾的!刚出炉的!想不到如今超跑都有蒸馒头这么强大的功能了?真是大开眼界!这主意一定是贺儿想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我注意到宋亚轩,他也是目瞪口呆,顺便烧了壶开水。其他人看到我们的样子,居然…都笑了?”你们…这是什么惊喜啊?”“问他,刘耀文知道。”我?不不不,我发誓我真得不知道啊,但是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可千万不能错过啊。

       我鼓起勇气,走向前一步:“宋亚轩…你愿意跟我结婚吗?”这话简直不经大脑,脱口而出。既然这一句已经说出口了,开弓没有回头箭,后面的话自然也顺畅多了:”你要是愿意的话,这一车馒头就都归你了;要是不愿意的话······也是你的。”呼~,终于说出来了,心里的一块巨石终于落地了,可还有一块正吊着呢。我直视着宋亚轩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此刻,他的双眸里,只映着我。我们久久凝视,他的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朦胧的雾气,宋亚轩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一下就慌了:“宋亚轩儿你别哭呀,你要是不想和我结婚也没关系的………我话音未落,亚轩就猛然抬头,“我太愿意了。”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,不由自主地吻上他。有什么东西掉进我嘴里,咸咸的,是泪,来亚轩的眼泪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一瞬间,我有些恍惚,但兄弟们烧开水的喝彩又那么真实。这一刻,我终于知道,踏踏实实的爱是沉甸甸的,满足的。我的求婚成功了!我的大脑从未如此清醒过。

      小张张起哄:“刘耀文,大家帮你这么多,给你准备这么多东西,你这成功了,庆功宴是不是要来一个啊!”贺儿接话:“就是,刘耀文,这样吧,我订地方,你掏钱请客。”我正要答应,宋亚轩抢先一步说:“不用订餐厅了,多浪费钱。这一车馒头不是归我了中,走,今天请大家吃馒头。”所有人都愣住了,面面相觑。丁儿突然发出一阵爆笑:“哈哈,这才刚求婚成功了,证还没领呢,就知道给你家刘耀文省钱了,啧啧啧,小夫夫就就是不一样。不像咱们都老夫老妻了,是不是啊马嘉祺?”好吧,我这才反应过来。亚轩对我真得好好啊,不过大家毕竟帮了了我这么么多,一顿饭还是该请的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走,干饭去!”我握紧宋亚轩的手。





会持更的 下周一更下一篇

我觉得我要是抓点紧下周应该能更完


还想看什么后续可以评论区留言哈哈哈哈
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